換新版面
先試看看吧

目前日期文章:200703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翻桌了啦! 氣死我也!


rmru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唉呀呀
這篇只是個幫忙抱怨抱怨文


rmru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加油好貴阿!!!!
那加九八真的有比較?

rmru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隨身碟很方便
但是...
隨身碟病毒 很可怕!!

rmru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小灰經過五天的手術之後,終於回家了
BUT...


rmru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搞錯了啦!
小灰

rmru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今天下雨,好冷好冷哦!
還起了個大早,因為要上台報告
上課了我還遲到半小時,呵呵
還好,我們是第二組報告
 

rmru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有看過電影院的東京甩尾
沒看過超的東京甩尾吧!!!


rmru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常常我們都不把握身邊最關心你的人
對他兇、冷漠對待…
直到心中充滿後悔了、想念了
才埋怨自己當初的不是…
 

rmru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慘!!!


rmru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這篇不用密碼啊!
  • 請輸入密碼:
最近,想到最近的我
生活過的如何?
可以說是很幸福啊!
哈哈哈
    

rmru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哇哈哈哈哈
五千公里了!!!


rmru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噗噗噗
真是太啦!


rmru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笑翻了!!!!



rmru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真是太酷了!
FireFox + AllPeers


rmru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