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手指變紫色了呢?
聰明的人想必知道…
哈哈哈
(其實一點也不好笑,我只是在無聊罷了!)
 
地區的關係嗎?
會不會太冷了啊~
我有穿外套
我的手指是紫色的,驚!
 
其實網拍也沒什麼好看的
但是每天還是要開電腦
看看新聞,增廣見聞啦!哈哈哈~

我發覺,我真的很喜歡吃”芝麻”
因為它真的好香哦!
芝麻土司好好吃
一條70元
芝麻口味的紅豆餅好好吃
一個6元
芝麻奶茶好香
一杯多少,我忘了價錢,哈哈
  
明天學校要評鑑
我的早餐要在九點四十分吃完
桌上不能有飲料,可以放白開水
上課要有課本,還好我有買…
還有,重點是不能遲到
(盡量囉!)
 
我想要去洗澡了,但是好冷哦~
可以乾洗嗎?!XD
我想要去洗澡的同時,有人搶先一步了 
 
看了我的手指,它還是紫色的
那如果變成白色呢?是生病了嗎?
變成黑色呢?一定是中毒了
變成粉紅色?應該不會有人的手指是粉紅色的吧!
好無聊的自問自答
這就是我!
就是我的生活
I Li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r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