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新版面
先試看看吧
為什麼手指變紫色了呢?
聰明的人想必知道…
哈哈哈
(其實一點也不好笑,我只是在無聊罷了!)
 
地區的關係嗎?
會不會太冷了啊~
我有穿外套
我的手指是紫色的,驚!
 
其實網拍也沒什麼好看的
但是每天還是要開電腦
看看新聞,增廣見聞啦!哈哈哈~

我發覺,我真的很喜歡吃”芝麻”
因為它真的好香哦!
芝麻土司好好吃
一條70元
芝麻口味的紅豆餅好好吃
一個6元
芝麻奶茶好香
一杯多少,我忘了價錢,哈哈
  
明天學校要評鑑
我的早餐要在九點四十分吃完
桌上不能有飲料,可以放白開水
上課要有課本,還好我有買…
還有,重點是不能遲到
(盡量囉!)
 
我想要去洗澡了,但是好冷哦~
可以乾洗嗎?!XD
我想要去洗澡的同時,有人搶先一步了 
 
看了我的手指,它還是紫色的
那如果變成白色呢?是生病了嗎?
變成黑色呢?一定是中毒了
變成粉紅色?應該不會有人的手指是粉紅色的吧!
好無聊的自問自答
這就是我!
就是我的生活
I Like It~

rmru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rmrug
  • 哈哈哈~
    老婆妳竟然研究起指甲的顏色!?
    變紫色就是太冷了啦,要多喝熱水!!
    我有喝熱薰衣草綠茶,超溫暖的喔
    所以冷了多喝熱水是一定要的
    要記得喔!

    我最近都看電視增廣見聞說
    發現康熙來了其實深度已經逐漸不足
    我認為就算是綜藝類的節目也可以做到有深度
    現在比較喜歡看的大概剩下幾個吧
    新聞挖哇哇不錯看,很多時勢都會做比較深入的探討
    王牌大眼睛也不錯,看藝人搞笑可是還算有水準
    紅色風暴我也看,本人認為利菁真的是有學問的人
    大學生了沒是新型態的節目類型(我覺得),也很棒
    反正就多看一些這種節目,對很多知識的累積是有幫助的
    (當然我還是會看海綿寶寶來平衡一下.... XD)

    愛吃芝麻是好事情,芝麻對人很有幫助
    麻油好像就是芝麻提煉的吧?
    據說麻油可以改善偏冷的體質喔!!

    明天要評鑑的話就要早起了
    不可以飆車上課阿
    只有我才可以飆車帶妳去玩
    (上次見識到男人的死愛面子了吧..省道當飛機跑道在開XD)

    如果妳的手指變白色
    我覺得是沾到立可白,我國中的時候常常沾到
    不知道為什麼,手就是會癢,去摳立可白的頭..Orz..
    黑色的話我認為是擦了黑色指甲油
    是哥德龐克風,帥氣~ (不要真的去擦! 要也要一起擦 !?)
    粉紅色喔~我的手指就是粉紅色阿
    就是營養過剩啦! 哇哈哈~

    我要去繼續鑽研我的魔獸了!
    別小看TD阿,這可是超級大學問
    牽涉到建築學,經濟學,純數學,應用數學
    力學,物理學,電學,軍事學......

    所以我是很用功的(!?)
    I like My Life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