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大家新年快樂哦!
外面下著雨
這個過年好冷啊~
今天是初一,但現在過十二點了,是初二
一樣是新年快樂
哈哈哈
 
有點累
沒有早知道,只有要面對!
既然都答應要幫忙了,那就「忍」耐吧~
人多到爆!這就是過年
 
「妳這麼厲害」
一句話,我有問號?!
我想,面對工作,我就做到盡力!
雖然我是工讀生
但我的態度是和正職一樣的
我沒有業績,但我有熱忱
服務業是一個很不一樣的職業
忙碌,無正常休假,加班,超人的工作
了解的就能了解
不了解的就以為很輕鬆
各行各業都有它辛苦的一面,但是誰又能真正了解?!
 
夜深了,哈哈
我該睡覺了
為了明天而加油哦!
Happy 2008新年,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r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