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新版面
先試看看吧

哇喔喔喔!

嘴巴念了很久的動物園終於成行啦!



老婆大人一直很想看可愛的河馬
我也很想去我大約20年沒再去過的動物園 看看
所以來去動物園玩的行程就這樣誕生啦!


一大清早起床準備好後便驅車往老婆家
本來以為會晴天 的(18號台中天氣很不錯)
哪知道竟然是陰天,不過開心不減,因為要去動物園阿!
動物園在二高附近,所以這次走二高上 去
二高真正好阿,一路地面飛行,只停了關西休息站
話說天氣很妙阿,新竹是晴天,離開關西不久開 始下雨

不過路況可以說是一路順暢,股溜的 啦~


一直過了五股之後才開始車多,抵達動物園已經十點半了
停車場還真妙,害我繞了一圈才停好
車 停好之後跟老婆步行至大門口,這一段路的路面有很多腳印(!?)
其實是各式各樣動物的腳印啦,兩個人像小朋友一樣亂踩
超有趣的,而且很多腳印看起來超詭異的啦,哈哈
一路踩著動物腳印,很快就到了大門口
我還真的沒有印象耶,上次來的 時候是我五歲的時候嗎?
感覺整個很新鮮阿! 所以幫老婆拍照留念,動物園我們來囉!


入園後索取地圖簡介後開始動 物園之旅
首先是大門口的紅鶴區,真的是紅鶴耶!
站姿跟白鷺鷥有點像,而且粉紅粉紅的,哈哈



我們接著往無尾熊館逛去
(這個決定使我們沒能逛到可愛動物、台灣動物、蟲蟲區)
無 尾熊都在睡覺啦,不過真的很幸運
有一隻在我們經過的時候竟然抬起頭來看我們
哈哈,我第一次這麼 近看無尾熊耶,可惜玻璃反光沒能好好拍下
老婆跟我後來決定用眼睛好好欣賞就好囉,超可愛的!


繼續往上 步行到了夜行性動物館
黑漆媽屋的一段害我好害怕阿,雖然我是夜貓子
裡面有超多夜型性的動物,雖 然有些很可愛
可是太暗了,所以也沒拍下,看到這麼多動物真的很開心:D


出了夜行性動物館,來到了亞洲熱 帶雨林動物區
超多猴子啦,而且都超搞笑的,猴子耶! 哈哈


還有馬來貘 在睡覺,白毛長臂猿(應該沒記錯)更好笑
擺了超多無俚頭的Pose给我們看,老婆跟我都笑翻了





接著看到大犀鳥,那個嘴巴真的很大@_@,色彩也很鮮豔



繞過大犀鳥籠,是大象 耶! 喔喔喔喔,好大的亞洲象
好壯觀阿,大象很可愛喔,一直搖來搖去的
我還以為是吃了搖頭丸在 High耶! 哈哈哈
而且他們還叫了,聲音是沒有在場完全無法體會的
非常大聲且驚人,感受到的是一股很強很強的生命力





告別 了亞洲象,我們來到了孟加拉虎區,非常漂亮的老虎
肉食性動物都很懶,都在休息,不過 還是拍下了牠美麗的倩影
It's so beautiful!




拐了個彎,進入 水鳥觀察區,好多好多夜鷺阿!!
科博館還要碰運氣的夜鷺這邊是整群的,超壯觀的:D
可惜距離滿遠的 ,只好拍下比較近的這隻囉



轉出水鳥觀察區來到了沙漠動物區,不過肚子餓了啦
所以跟老婆先去河馬廣場吃中餐,動物園的炸雞不好吃,哈哈
用過中餐回到剛剛經過的沙漠 動物區,是駱駝耶!

塞哩陀!? 曬駱駝!?

進入澳洲動物區看到不是鴕鳥的鴯鶓,看起來很奇怪
而且發出詭異的叫聲,很低沉,我應該沒聽錯,一 整個怪異



可惜非洲區的長頸鹿 只看到一下
天氣太冷牠很快縮回去牠的窩裡面啦
斑馬倒是很多,不過臭臭啦,還有斑馬看久了會頭暈
因為太多線條了@o@" 可是還是很可愛喔 :D





回到河馬廣場,幫老婆跟廣場的動物雕塑拍拍照
有可愛的斑馬跟河馬,還有鱷魚,不是拉扣斯喔! XD





總算看到超級可愛的河馬啦,河馬真的很大隻
而且超愛泡在水裡的,浮出水面只露出眼睛跟耳朵
他們也有叫,也是超大聲的啦,超級可愛的河馬:D





接著看 到了應該是伊蘭羚非洲象龜





還有萬獸之王,獅子,不過公獅子沒拍好
所以放上母獅子,同樣也很有王者之風喔!


欣賞完獅子的雄風後,白犀牛擠在一起睡覺
只好把牠們愛睏的樣子拍起來


接下來的金剛、狒狒、猩猩,都沒拍成功
可是都在我跟老婆的記憶中囉!


來到了鳥園,穿過防止鳥飛出來的簾幕後
一整個好棒阿, 鳥就在身邊耶! 超高興的:D
還有『只羨鴛鴦不羨仙』的鴛鴦唷!



這個我有點忘了,好像 是什麼鴿,藍冠鴿?
很漂亮的羽色,而且都不怕人,超近的,超感動Q_Q



還有 孔雀,有一隻還跑到我們旁邊溜走


孔雀雌性 就沒有那麼鮮豔的顏色了


最後要出鳥園還有一隻鴛(雄是鴛吧!?)
毛色也很漂亮呢!!



出了鳥園發現剛剛沒注意到的非洲象,超可愛的唷!
老婆跟我都超喜歡的:D





接著逛了爬蟲館,呃,老婆大人怕蛇
所以很快速的解決了爬蟲館,可是時間也不早囉
回到鳥園站坐接駁車回 到大門口已經是四點多了

在下班時間開車於台北市內實在是很傷腦筋
車多擁擠阿,比台中糟糕N倍,路面品質也沒 好到哪
經過一番搏鬥之後,總算到達位於西門我們下榻的旅館
旅館內就沒拍了,不過還算不錯,雖然 有點小
可是我還是給80分的評價,畢竟交通方便氣氛也還不錯
(寶格利時尚旅館 http://burgaryhotel.network.com.tw/)

把行李整理好,稍事休息 之後,我們開始逛西門啦
一開始我還帶錯路,還好打電話給我親戚求救
西門町感覺是還算熱鬧,不過 就像一中街吧
要說規模大,是大了點,可惜大同小異
來到西門一定要吃的就是阿宗麵線啦,我是吃過了
但是老婆還沒嘗試過超奇特的站著吃麵線
點了一碗,本來沒加辣,後來看大家都加辣
哇嗚!! 超級勁爆的啦! 老婆跟我吃的真的是超爽
因為辣到爆炸啦,太讚了,一整個人都熱起來了呢!!

品味完阿宗麵線之後,發現西門沒好吃的嘛~
所以又坐捷運跑去士林夜市啦,哈哈
有了上次的 經驗,這次很快的就攻略了
首先是上海生煎包,必吃啊,我吃肉包老婆吃菜包
都很好吃的唷! 推推 推!

接著又去吃了六個嘴吧,這個不推不是人阿
一定要吃的啦,開什麼玩笑,太好吃了啊>口 <
所謂六個口是指『口吅品臭豆腐』啦
有看過我們上次台北遊記的人一定知道的:D
如果台中能開一家該有多好啊~ 哈哈哈!

上次錯過的生炒花枝這次也攻略囉! 是不錯吃
不過綜合煎實在有點瞎,雖然比較便宜
可是我還是覺得豐原廟東的有誠意多了
所以吃生炒花枝羹就好,不推煎類

逛來逛去最後又買了鹽水雞
(跟上次來吃的幾乎一樣嘛!)
然後買了『比較沒有那麼貴,可是還是貴』的水果
就坐捷運回旅館囉,當然依照慣例
旅館之後的行程是秘密~~~~ 哈哈哈!
不過這次我推另一個東西,真的很棒唷:D
那就是泡泡球啦,LUSH的超多泡,而且香喔
我們買了冥想薰衣草,超棒的
(LUSH http://www.lush.com.tw/)

待續..

rmru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vicki
  • 這次的台北之旅,成功!
    哈哈哈,看到好多動物哦~
    還有吃了上次來台北覺得很好吃的食物
    一路上的天氣雖然是陰雨
    不過,感覺也別有一番風味
    只有我和老公懂: )
    謝謝老公的辛苦,我愛你。
  • rmrug
  • Ya~ 看到超多動物的啦
    超開心的喔,而且還去逛很多地方
    我們自由行程天氣很難影響我們的啦
    哈哈,下次還要去別的地方唷:D

    我來繼續寫Part2囉 :D
    I love you,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