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新版面
先試看看吧
時間來到第二天,一大早起來天氣有點冷
老公賴床不起床…呵呵
我們準備一下去旅館旁的咖啡廳吃早餐
一大早起來,我還是昏睡,像是戴了假眼睛(其實是還沒起床)
哈哈哈,我最喜歡吃早餐了!
而且和老公一起吃早餐,一整個就是幸福
  
吃過早餐後,因為忘了帶一個重要的東西,跑去西門町買
早上的西門町,店家都十一點過後才開門,真討厭啊!
不過還好最後有買到,就和老公散步走回旅館…
我們差不多十一點半才check out
 
今天要去哪裡玩呢?
我們先到了美麗華百樂園去逛一下,呵呵
目的其實是要來搭一下摩天輪啦!
平日一人是150元,說貴嗎?似乎有點…
我和老公迫不及待的把券給服務人員
坐在裡面的感覺,好期待啊!而且超好玩的!哈哈哈
老公我可以保護你
坐到最上面的時候,有風吹得車廂有點晃動,有點可怕!
一圈約十幾分鐘就下來了
在拍照留戀後,下次有機會再來搭摩天輪囉!
 
由於是平日的關係,美麗華裡面逛街的人很少
我和老公一層層逛了一下,發覺裡面的櫃有的台中沒有
有的櫃賣的東西其實和台中的一樣
最後跑到Giordano買了一件棉褲,還滿好穿的!
(重點是我們店沒有賣,才到美麗華買)
我們在美麗華吃了午餐,逛了B1一圈不知道要吃什麼
選了Burger King,我和老公都沒吃過Burger King
是第一次吃,真是還不錯吃啦!
吃飽了之後,時間來到了下午一點多
我們離開美麗華百樂園…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北投泡湯啦!
 
過沒多久,我們到了目的地,北投
那邊的感覺和之前谷關還沒921時的感覺差不多…
我們選了之前在家作功課所選的溫泉-亞太溫泉生活館
天氣冷冷的來泡湯是剛剛好啊!
泡湯後時間差不多是四點,再那裡稍作休息我們就準備離開北投
很妙的是,我們精神變得很好,而且皮膚很滑溜、很好摸唷!
下山後,老公說要去新竹廟口吃貢丸
哈哈哈,我原本以為要回台中了,覺得行程有點少呢!
沒想到要去新竹,哇~~好開心
大約六點左右我們來到了新竹市,感覺很復古!
我們把車子停在廟口附近私人停車場
那時候肚子也餓了,哈哈,我要吃貢丸
我們選了一間,人滿多的…點了一碗貢丸湯、一盤炒米粉、二顆肉圓
後來,我還吃了潤餅捲(老闆:「我不要包紅蘿蔔、菜蒲、花生粉」)
天啊!超好吃的啦!老公不吃這種東西,所以我只好一個人享用啦!
  
開心的玩了一整天,要回台中囉!
在回程路上,freeway有塞車,回堵了好長一段…
我在車上有小睡一下,辛苦的老公還要開車
我也很想開車,讓你能睡一下才不會這麼累
老公,謝謝你帶我出去玩
我好開心、好開心,我愛你~專屬天使。



rmru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rmrug
  • 哇~ 原來是潤餅捲喔
    我實在對捲類的東西不感興趣,所以不知道啦
    哈哈,不過對於捲起來的燙花枝倒是很喜歡XD
    跟老婆出去好好玩,啦啦啦~
    辛苦是一定多多少少啦
    但是看老婆開心就夠囉 :D YA!
    I love you ,baby :)
  • Hans
  • [超幹] 網誌不要亂點!
  • rmrug
  • Hans你是不知道來我網誌最好戴墨鏡嗎?
    哈哈哈,閃爆你~ 閃閃閃閃閃~ *
  • Hans
  • 現在我知道了...

    以前只知道署名 "rmrug" 的要帶墨鏡!
    沒想到... 署名 "Vicki" 的也要...
  • rmrug
  • 嘿嘿,誰叫你的講義是中文~~~~
  • Hans
  • 嘖嘖~ 這樣就閃到你啦~ (攤手
  • rmrug
  • 唷唷唷 Hans 皮在癢
    跟我嗆聲,要不是你有兩副膽那就是無腦!
    嘎嘎嘎嘎嘎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