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新版面
先試看看吧

這學期是二技最後一學期
過了一個月的時間
很快的,我就要畢業考了!
   

很開心的是和班上同學的慶生、唱歌活動
還有在感情方面有進一步思想上的成長
不只是童話般的美好,還要看看實際情況
追求穩定、平等的感情生活
要和老公一起努力,才能看見美好的未來
  
畢業要做些什麼?
我想,我的出生一定能為這社會帶來些什麼幫助
 
很久沒寫寫日記了~
哈哈  
  
有些人在我眼中看起來還是不懂得人情事故
(不指名,也請勿對號入座)
我相信,經過社會的洗鍊後…應該會”聰明”點!?
但如果太自以為是,處處與人對立,加上太”假”
那也是沒用的…
  
人與人之間的第一眼印象來自外表
但如果有外在,卻沒有內在,真的很瞎
有些人很慘…沒有外在也沒有內在
還有一種人,以為自己有外在(但實際上是沒有)
也沒有內在的人…那就請這種人去十元商店買一面鏡子
照照自己醜陋的一面,別嚇到別人!
 
要出社會了,當個聰明人
不管是人、事、物、方向…等,都要看清楚、走對路
And睜大你的眼O.O
   
時間一點了,該睡覺啦!
明天不必上課,哈哈哈
不知證照到底要不要考?

rmru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rmrug
  • 呵呵,這個社會上很多千奇百怪的人
    至於這種不長眼的人
    已經很給面子的用暗示提醒卻還我行我素
    那也不用給面子啦,也不需去矯正
    畢竟真正的磨刀石不是我們
    而是這個社會,讓社會去磨鍊他
    不過我們可以把這種事件當成借鏡
    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這也是不錯的:)

    老婆在考証照之前大概可以先想一下未來的工作
    考取相關的證照且有實際上的公信力的會很有幫助
    如果想參與的行業並沒有證照執照的需求
    也不一定要拿到證照,實際上實力比證照還要重要喔:)
    我們一起加油吧 :D
  • vicki
  • 老公說的是對的!(有沒有覺得很熟的詞啊?ㄆㄆㄆ~)
    以人為借鏡,自己不要當那類人就好了
    呵呵,就算看見也能當作不錯的學習
     
    今天的天氣好像開始熱了?
    早上睡覺被熱醒><
    現在要去洗香香了,哈哈哈
  • rmrug
  • 我們不能只看而已
    還要思考,看看別人為什麼會這樣
    如此可以減少很多時間去Try喔

    最近開始要春天了吧,天氣開始轉好囉
    不過我還是喜歡冬天阿,冬天真正好: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