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MCP?

Most Cash Person(最多現金的人)  !?



如果是這樣就好了.. 好啦,其實MCP是指
Microsoft 認證專家 (Microsoft Certified Professional,MCP)
其實說穿了就是考過微軟某些特定科目的人

有哪些特定科目可以考,成為MCP呢?
請參考(好像某些資訊已經過時了)

就在今晚,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英文試題摧殘之後
我按下了 End 鈕,監考官印表機機機嘎嘎的把我的成績吐了出來



GOD
謝天謝地,我總算拿到第一科認證了,算是個MCP啦!
說真的,考題不是只看考古題就可以過的,多多少少還是要有觀念
我是最最最慘的那種人,既沒底子,也沒腦子,更沒銀子(買考古題要錢阿)
所以只能多練習,多看書,多上網抓那些零零散散的考古題

這種考試真的是邊考我邊發抖,我也不知道我在緊張什麼
反正就是壓力超大的,而且手會沒力,感覺按滑鼠的時候很空虛
不過總算是完結了一科,但是接下來,馬上又要考70-290
希望也能順利過關,加油!


總分1000分,Pass條件700分
噢,對了,鋼印是一定要的,沒蓋鋼印等同無效


70-270認證 (還要等 Prometric 寄信來,然後才能換真正的證書)


PS.以上圖片,點擊後將自動導向至相簿,會看的比較清楚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r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