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

效率超好的啦,令人吃驚阿~


昨天才考過的70270,讓我入手了MCP的頭銜(其實很虛..)
本來想說要好幾個工作天才會 E-mail 通知我該啟用MCP帳號

沒想到剛剛送我老大回家後,回到家發現Gmail有四封新信
一封垃圾,三封Microsoft寄來的,仔細一瞧,竟然是MCP通知
另外一封是常見的MS技術討論的通知信,呼呼呼

話說MCP這東西很有趣,跟MSN的帳號是綁定的
所以要啟用MCP,先要有 .NET Passport 的帳號
其實想想也滿正常的,這就是Domain的延伸阿!
Key 上我的MSN帳號密碼後,開始超級討厭的全英文介面
是有沒有辦法弄個繁體中文來看看阿,英文的很危險耶
如果會錯意就糟糕到極點了,考試要英文,連申請也要英文(暈)

經過一番胡亂瞎猜之後,總算完成了MCP Profile 確認
並且順利的拿到MCP LOGO,也啟用了Transcript Sharing
Transcript應該要翻譯成「成績單」吧?
而Sharing的功能就是讓其他人可以藉由特殊介面直接看到我的認證
這功能是避免有心人士假冒MCP招搖撞騙來的

檢驗 MCP 的方式很簡單
首先進入 https://mcp.microsoft.com/authenticate/validatemcp.aspx
接著 Key 入要查詢的 特定MCP之Transcript ID與Access Code

不過我的成績很空虛,目前只有一科過咩!
所以真的有興趣看看這白底黑字的認證是真是假(應該沒人懷疑我吧!?)
在私下問我ID跟Code吧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r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