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秋天,就是這個特別的時候,有涼風還有好心情的陪伴,實在倍感幸福!

這是我們交往五週年,每到這個月份就特別的期待…哈哈哈

你們說我幸福嗎?是的,我非常的幸福!

 

一直笑,還沒準備好,噗~~

 

這幾年來的生活可以說很多采多姿,和你在一起,有好多害羞和好多搞笑事情發生

有時候還會有小小的生氣,小可愛一個!親你一下,哈哈哈

而且,你跟我長得愈來愈像耶~帥帥的老公

 

我們提早計畫出遊,來到了日月潭,是個風光明媚的好地方

又當是秋季的關係,太陽不會很大

又有涼爽秋風陣陣吹來,一切一切都像是在渡假般的享受

好久沒這樣兩個人出去走走,還搭船耶,我真的開心到不行了啦~~~哈哈哈

 

我們在日月潭一直到了下午四點左右離開

一路上車況很好,於是老公開了一個多小時就到台中了

我們晚上吃了千葉火鍋吃到飽,想要吃這間一定要先訂位…

以往的紀念日都吃牛排,這五週年的紀念日換個口味,感覺也不錯!

和自己的愛人在一起,吃什麼都特別的幸福!

老公,謝謝你又牽著我的手一起走過這一年(好感動…)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r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