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百般波折..
Banyo心中無限幹礁(沒看過這麼爐的人,型號都挑客訂或是A級不然就是沒貨的...XD)
小弟我終於入手筆電了
▲注意 M500 廣告發現,點我看看這動人的『純 日 魅 力』 吧! 

考量需要Coding and Build Server,所以規格上就比較苛求一點.
茫茫筆電海中找到了 TOSHIBA M500 00F009 這台有點變態的電腦..

話不多說,來看開箱照!!

PS.為了網誌,圖有略縮,想看大圖請 點我



1.紙箱本體 包裝算是滿用心的,且不囉唆





2.新禾保證..  大家心裡有數 XDDDD





3.開箱囉!





4.就一般筆記型電腦的包裝..





5.出....出現了!!!!  (老梗..)





6.裡面有一堆說明書.. Windows XP  Pro !!!!!!





7.看清楚...Pro版..原廠原配...  果真貴死人





8.純日魅力  TOSHIBA (保護紙不忍心移除)






9.正面  包含左側的指示燈組 + IEEE 1394 + 耳機麥克風插孔 (地板有點髒..)




10.左側 AC電源插孔 + 網路線插孔 + 超大排的散熱孔(可見壯觀的鋁鰭) + 防盜孔 + PC卡插槽 + 一組USB + 數據機插孔





11.右側 音量調整鈕 + 讀卡插槽(MS,SD,xD) + 無線網路開關 + DVD-RW Multi + RGB端子 + 兩組USB





12.背面 貼紙不算多啦,左上角應該是硬碟模組?  下方長條物是電池





13.打開lcd面板 十分素淨的一台機器 我就是喜歡這個極簡風格





14.鍵盤區域 上方快速鍵是 電源、TOSHIBA支援(一套很好用的內建軟體)、螢幕快速切換,右下角是指紋辨識模組





15.開機!    Well 可以看出背光的位置... Orz 左上 右上 下方





16.指紋辨識提示  請滑過手指 XDDDDD




17.桌面 (被我改掉了 XD)







重頭戲



喔阿阿阿阿阿  Intel Core Duo T2500 (2.0GHz) + 1GB RAM (原廠配 512)
而且還是給你XP Pro + SP2 喔!



細目

這張圖有點小,為了配合網誌...




感覺上 12" 的確有點小格局的感覺
但是也不能怪這點,因為這本來就是鎖定女性使用者的機型
不過這個造型真是太合我胃口了
加上配備不差
所以忍痛 (謎之音:靠,又不是你出錢) 還是敗入了

感謝大家收看我這篇超極簡風格的分享 XDDDDDD


PS.還在適應M500的鍵盤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r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