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新版面
先試看看吧

VICKI======================================
2006.10.25  天氣:大晴天  氣溫:舒適
  
今天起了大早,開心的迎接這美好的一天
哈哈哈,也提早出門,根本沒有遲到
還很開心的去買了杯豆漿來喝 
 
每星期的今天最輕鬆,課也是我最感興趣的
因為老師上法比較不古板!我喜歡行銷管理
上課也都不聽mp3、也不會想睡覺
一整個就是很認真的聽課、抄筆記
有時候還聽老師昨晚去哪玩的好笑事情
他真的很年輕人,一點都不古板
 
下課班代抽簽…
這星期六是校慶,班上要有十個人去聽演講
33個人抽10個出來
我們這一群就有四個人要去聽
真是有夠"幸運"的!
想想我星期六跟你說好的行程,又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我得再好好的想想才行…
 
回到家吃完飯看了外面的天氣,超好的!
心情就愈來愈開心
今天是好日子。



RMRUG======================================


今天是個超重要的日子
所以分散式系統沒有幫忙到的同學請見諒啦

因為今天是二週年紀念日

當然一定要有絲被秀的嘛

所以晚上就去吃了開了很久看了很久的輕井澤 (崇德店)

輕井澤,概念源於日本當地的一間小火鍋店,該店只有二十二個座位,卻經常門庭若市.... 
(摘路自:http://www.taiwanfun.com/central/taichung/dining/0510/0510KaruizawaTW.htm)

價位有高有低,從180到5xx都有
既然是特別的日子

所以我就點了雪花什麼牛肉的鍋..
VICKI則由我代點了 超華麗海鮮總匯神奇鍋  (以上兩個名詞是我自己取的)
加上沒有桂花的味道但是碳焙味道超濃的 桂花酸梅一壺

總共......1090 NTD.

囧...所以就說了是特別的日子阿

來來來
看看這套餐裡面有什麼




很像很一般的湯頭是吧?
沒錯!  就是日式湯頭 Orz





兩個杯子裏面有兩顆雞蛋 XD






不管你點什麼都會有的東西
超多,還包含了蝦子一條.兩個蛤蠣
還有一個像永澤的頭的綠色小丸,裡面好像是魚卵!?
其他的就是一般火鍋料囉








這樣就結束了嗎??

當然不!








這...這是什麼!? 戰艦!?
哩勒..這就是超華麗XXXX什麼海鮮鍋的主菜,VICKI當場錯愕,長度是四人桌的一半以上吧QQ"
(難怪服務生要給我們四人的桌子..兩個坐四人桌XD)

有一個大的帶殼的牡蠣,一堆蛤蠣,一堆蚵仔,三還是四支超巨大的帝王蟹腳(肉可是真材實料)
兩隻大蝦子,干貝數個,小螃蟹殼(裡面可是塞滿了蟹肉泥阿!!!!!)

GOD...........................  真的是戰艦,蝦兵蟹將號 (好爛的梗)



那我吃什麼呢



整排的頂級牛肉阿!!!!
一端上來服務生立刻自動幫忙介紹
"這是本店最頂級的牛肉........(略)"

不過量有點少,但是真的是好吃,如果量是兩倍,品質不變價格不變..那我就常去吃XDDDDDD




總之這真的是超豪華的小火鍋飲食阿


樓梯轉角的招牌




樓梯眺望一樓




店外





今天真是太棒啦!!!
好棒的紀念日!  Perfect ! 
期待明年的 10.25


PS.照片是用手機拍的,30萬畫素,當然有修圖過..

rmru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jkbshine610
  • 好好吃喔~~~<br />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br />
    吃光光~~<br />
    YA<br />
    我是阿治
  • miggie
  • 我也好想吃那個龍王號哦!<br />
    蛇蛇~我們都餓了~
  • rmrug
  • 叫你老闆帶你去吃Orz...<br />
    快去!!!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