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到現在,聽到許多令人不知如何反應的話
當然那些人腦子裡在想什麼我也不清楚,這不是重點。
           
「我好想要像你一樣這麼幸福,你最幸福了!」
是不是世界上所有的人我最幸福?
的確,我很幸福!因為我想要的東西並不多
得到幸福之前,不會經過難關嗎?當那些人說了這些話
我就知道他沒有經過大腦思考了!

「我好想也要有像他(她)這樣的一個人來對我好」
遺憾的是,這世界上並沒有複製人這種東西
當然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對象啊!
難道適合我的,也一定適合你嗎?
除非你等於我,不然永遠不可能。
 
「為什麼我都交不到男朋友,都沒有人追?」
首先你要問問自己,為什麼總是要設想這麼多條件
雖然你長的不醜,但…門心自問
你,會不會要求太多了點?
面對愛情,你給予的想法是什麼?
專情、單一嗎?還是要多情、多看?
每個人都愛看帥哥、美女,但,這項目會是一個重點?
我很不以為然你們的這種膚淺的想法,當然我也沒說自己的想法多麼的高貴
是你的緣分還沒到,有必要這麼急著找人來填補你心中的空缺嗎?
  
「她身材好好哦!我也能長那樣就好了」
身材好是每個女生的夢想…
腿的比例長一點、身上該有肉的地方要有肉、胸部盡量大一點等…
你先看看你自己有著什麼樣的條件
是不是也不差?那就對了,你也是不錯的一個人
對自己有自信,固然很重要,但記得:別自信過了頭,變成自大
很多女生都有著驕傲的成份存在
而那些人,沒錯!或許身材、外表好,那又如何?
有沒有內在?你想過嗎?呵呵…
我就是我自己,不必去像別人
也不要想要去像別人,這一點我滿不喜歡的…
看別人穿那樣,覺得不錯…過幾天也學起來
別人喜歡白色的東西,過幾天,身上的配件、衣服,也都跟他一模一樣
有點讓人想吐,這種人真的很要不得…
來點自己的風格,OK?做自己、最自在!
 
「要是我能像他這麼有錢那該有多好」
這麼說的人,就是你的努力還不夠
夢想要設想多一點,有遠見會比較好!
我相信,錢真的很重要!而且,這個社會是黑暗的,很多事情要靠錢來解決
那麼請努力的想想,自己的未來生活大概是怎樣的情況?
這個問題其實滿重要的,對男生來說,更是一個該思考的FOCUS!
想要有怎樣的生活,就努力的往那方面去做
那個人會有錢,也是他經過他自己的努力而得來的
那很好!一個人就該有這樣的生活態度
 
不要羨慕別人所擁有的
你所擁有的或許不夠、或許足夠
不夠的可以再加油、再努力的去達成
足夠了,可以照自己所想要的繼續保持下去
請好好的去珍惜這一切!
你有什麼東西是別人所沒有的?
別人擁有什麼東西是你想要的?
那都要靠你自己的努力,想不想要得到?如何得到?
用用大腦想一想!
不要再讓我聽到這麼無言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r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