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了你和自己一個承諾
一定會努力實現它
因為你說的:築夢踏實。
我,一定會讓你看見。
 
學校聖益樓掛滿了紙鶴
想起昨晚一個人坐在客廳看著報紙
上面所寫的字字句句都讓人好心疼
看著看著我就哭了
滿傷心的一則報導…
 
陪伴他多年的老婆
如今,卻受到這般折磨
他很愛她、她也很愛他
二個如此相愛的人在他們的人生道路中遇到了難關
期待她早日醒來!
 
她默默的付出是她的個性
他懂得照顧他所愛的人是他的本性
每一個在一起的戀人們
請好好珍惜你(妳)身邊的她(他)
沒有什麼事情是無法解決的,我深信著!
或許只有這樣笨的人才會有這樣的想法
但我不在乎。
 
幸福讓別人知道又何仿?
看見別人幸福,就該給予祝福
至少我是這樣的心態
這個社會上不要有太多忌妒心
你的人生才會過的充實有意義。
 
我想實現我的幸福和我們的未來。
一個長久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r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