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我們都不把握身邊最關心你的人
對他兇、冷漠對待…
直到心中充滿後悔了、想念了
才埋怨自己當初的不是…
 
早上看了苡的文章
我真的哭了。
        
還記得那天上學,一轉眼,苡就不見了
說是家裡有事先回家了
過幾天,看見苡臉上多了點呆滯、笑容也少了許多
而我也沒想這麼多,是不是家裡發生了重大的事情?!
後來,才明白,苡的爸爸遇不幸被人殺害了
這個消息,真的震驚了我好久、好久
 
一個十八歲的少女的生命裡出現如此大的轉變
她要接受的眼前所發生的事實:爸爸死掉了。
她要面對將來的生活沒有親人的痛苦
她還要努力、堅強的,一個人好好的活下去
身為朋友的我,什麼事也不能為她做
只能待在她身旁,一直的關心她、給她歡笑
畢竟,誰能一下子就接受這樣突如其來的事實?
那心中的痛,是永遠無法抹去的!
 
事情發生至今,已有六年了!
她想念爸爸的心是一直都在
她總說:爸爸好壞,丟下她就走了
連句話都沒有說,屍體就冷冰冰的運回來
說著說著我又好難過了…><
苡,妳還是別給自己心中太多壓力
爸爸他其實一直都在妳身邊
他跟我們一樣,也關心著你、陪著妳一起成長
妳一定要加油。
 
珍惜自己現有的一切,知足失樂!
誰都不要悔不當初,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r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