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天氣:陰天(聽說會下雨)
心情:還不錯唷!哈哈哈
 
標題:期中考(第一天)
 
我早上定六點的鬧鐘,它有響,真的有響
可是我又愛睏的睡著了
再醒過來已經是…七點十五分了!
哇!感覺好像要來不及了,可是又覺得來得及
結果呢?
 
我弄好,八點出門~
一路上,我真是個安全駕駛者
平安的到了學校,哈哈
隨便找了位子就停了,只拿了一本可能會Open Book的課本
看了手機,哇!四通未接來電…
一看到就覺得…大事不妙!!
馬上就拿著我的早餐和一本書衝往教室
 
一到教室,你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嗎?
已經在考試了!
老師,真的是算你很,會不會太準時上課就考試了啊!
我站在教室後門,看了黑板
看不懂我的位子在哪?!(跑步頭也是會暈的啊)
而且,我還要扣十分(我不依…鳴鳴鳴)
 
坐下的同時知道,這一科又可以Open Book了!
也看了題目,哈哈哈,真是太…好…了!
答案呢?怎麼…不見了
老師你題目也出的太”好”了吧!
生病就生病,還有力氣整學生><"
 
硬寫、硬抄、硬掰,我也要給它掰完
不過,還是有一題沒有寫!(算了,我不跟老師計較,就讓他扣吧!)
 
寫完馬上跟龍龍去把我車箱裡的東西拿出來,(課本、水)
下午還要考一科,(就是那系主任的課)
這時,大好人(芋仔),拿了攸關我成績的秘密武器給我
怎麼這麼長啊?!哈哈哈
我們大家是真的都沒有看啊!很有學生的樣子(驚!)
 
大家都在想著要怎麼把這麼長的小抄放好,才不會露了陷
哈哈哈,我一直都用著那個方法啊!GOOD!
想知道嗎?請來留言詢問,謝謝XD
本以為系主任會換位子,結果他沒有換,哈哈哈
那我真的就是賺到了!
因為我坐在最後一排最後一位,而且還靠牆壁呢!
早知道就把小抄貼在牆上,不過,我覺得我那個方法會比這樣做好太多
 
寫完了,輕鬆許多,哈哈
但是,行銷計劃書出現一點問題
只能保佑星期三、星期四不會被噹的很慘!
我們可是很優的,呵呵呵
 
考完試還跑到中友,為了幫大姐叫我做的事=.=
我還怕下雨,特別跑去那裡,妳看我對妳多好啊!
快請我喝飲料吧!哈哈哈
小小逛一下就回家了,因為我真的怕下雨啊!
 
回到家看到了我可愛的手機
我老是忘了帶它出門><
上面還有同學早上打給我的未接來電
還有,剛才收到三封未接來電的簡訊
呵呵,真是不好意思啦!我只要一趕時間就會忘東忘西的
這是不太好的習慣,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改它啊!XD
 
八點了,我打這麼長一串…
心裡在想,要不要去洗澡
(這二句話是不是很難連接在一起呢?)
哈哈哈,我要去喝水去洗澡了
順便想一下,我還有什麼事情忘了做的
 
總之,這期中考的第一天,讓我很緊張!
   
En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r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