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新版面
先試看看吧
這幾天一直昏昏欲睡
好討厭…
每個月總會有幾天會這樣
很累
騎車很累,直接把我抬回家好了
上課很累,課桌椅不好坐,而且我又不能趴下去睡(那會使我更痛)
不過,最近倒是吃很多就是了!
這是壞消息><”
 
老師對不起,不是我故意不上課
是我沒辦法好好的上課!
 
怎麼辦?
我的行銷活動企劃書還沒打耶!沒有頭緒怎麼打啊?!
人員銷售的作業,雖然上台報告完了,但要打重點跟心得…
還有一科…我忘了是什麼的?
(現在記憶力嬰兒沒什麼兩樣的我,記不得…)
 
OH~對啦!
是今天又增加了一科作業
就是行銷研究,最會整學生的老師,他是排得上名的
還說這作業是要付錢才能得到的
這麼難,每次都在整學生
讓我的頭愈來愈大
 
說到頭大,哈哈
人員銷售老師在決定誰先上台報告的時候
拿了一個十元出來
說:「那麼就林雅琪是大頭,XXX是字」。
讓我哈哈大笑出來
跟周圍的同學說:「對啊,我是大頭」。
超白痴的我~
我是大頭,我媽把我的頭生很大
但也沒有比較聰明,哈哈哈
目前為止還夠用(偷笑) 
 
中午遇到珊,還有小涵,她們問我怎麼了?
我說我那個來不舒服,很痛
結果小涵說了一句:「好可憐哦!蛋糕也會不舒服」。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呵呵
 
睡了一覺,我被熱醒了,穿了很多衣服睡覺
睡醒了媽煮了一碗麵給我吃,我吃完了還吃了餅乾
真的很像豬!
 
保佑我接下來不要再不舒服了
我想要假日清空,不做報告
所以,一定得在明天完成它(行銷活動企劃書)
其餘的…我下星期一再完成
 
就醬…@@

rmru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rmrug
  • 超酷的啦

    你也打一大篇了

    有夠厲害的,高手高手高高手
  • vicki
  • 哈哈哈,那是當然的啊!
    不過,我是RSRSRS,不是高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