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斷貴族的標準是不洗車的,不洗頭的多半是貴族





以下文章節錄於 Yahoo! 新聞

英國貴族不吃蕃茄鳳梨
中廣新聞網 更新日期:2007/04/22 18:00

英國貴族的特色是不吃蕃茄不吃鳳梨。

英國人喜歡說英國已經沒有階級了,但是,實際上英國到處都是階級。每個人心裡都有相當的階級意識。英國人不但從一個人說話的腔調、穿著打扮、言行舉止上判斷他的出身、階級,甚至還從他家冰箱裡存放的食物、吃飯的習慣來判斷他的階級。

譬如,英國貴族是不吃乾乾的橘子果醬的。貴族吃的橘子果醬一定是比較稀,還得是家裡自己做的。貴族家裡不會放蕃茄,貴族也不吃鳳梨。實際上,鳳梨以往在英國是高貴的舶來品,查爾斯二世當年還捧著個鳳梨畫了一張畫像。後來有了罐頭鳳梨,老百姓都吃得到鳳梨以後,貴族就不吃鳳梨了。

另外,貴族一天照三頓吃。早、中、晚三餐。三餐中間他們只喝下午茶,不會吃個早午餐或是午晚餐。

另外一個判斷貴族的標準是髒。不洗車的,不洗頭的多半是貴族。英國女王通常會開一輛滿是泥點的吉普車,不會開一輛亮晶晶的小跑車。


原來貴族是不洗車的
要當貴族
要先學會不要洗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r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