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好!
所以,我早起了…
聽見了外面鳥叫聲,很多鳥兒也跟我一樣早起
正所謂”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大概就是這樣的道理吧!
媽媽去買早餐了,呵呵~
 
或許我該去晨跑一下
呼吸”不一樣的空氣”
(我不是要呼吸這樣的空氣啊!=.=)
不好笑!
 
每個人每天都有自己該做的事
上班族應該也是這個時候都起床,在家裡或外面吃早餐了
準備打八點的卡,接下來忙碌的工作
各行各業都有辛苦的一面
提供我們的需求,感謝那些工作者。
 
其實,我現在有點想睡覺
下午才有課,我想想早上該做些什麼
應該要整理一下頭腦…
把既定的行程做個完整的規劃,那會對我比較好
動動腦,比較不會老!(有押韻哦~哈哈)
 
看了鏡子的自己
腫腫的…Orz
愛睏臉,哈哈哈
(肥胖臉)
 
人生就是這樣!
雖然身材肥胖
但是(包小柏的台詞XD)
現在的我,已經感覺到非常、非常的幸福了!
 
老公:今天的考試要加油哦!
我可以幫你考試,因為我有特異功能,很會寫!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r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