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早已經開始了
學校又這麼早放假…呵呵
放到什麼時候,我也不知道!?
班上有同學要去bali 島玩
但我沒有要去
希望她們都玩得平安、玩得開心
還有,記得要帶我的紀念品給我
(哈哈哈,說笑的啦~)
  
暑假的行程,原本規劃好了
也以為會如期進行
但,事情總會有變數
什麼事情,只有自己知道
沒關係,那些行程,以後還是有機會實現的 
只要我們還活著,就有實現的可能
     
而,現在的我
應該要好好想想…
做什麼事情來讓自己有所收穫
不一定是金錢上的報酬
只要是能讓自己成長的
都該去做
 
照顧你、和朋友聚餐、專題
應該就是2007年暑假的行程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希望沒有意外。
 
Forever Love,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r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