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Vicki老婆大人的歌~

99分的幸福


99分的幸福

你說手牽手會超過37度 擁抱時候會加快心跳速度
隨著感動漫步 閉上眼睛也都能看清楚

越想往前越可能原地踏步 你是我還未完成的拼圖
我猜偶爾的爭吵 也是禮物學會體貼 才能讓你感到幸福

只要幸福99分 我努力滿分
留1分給愛慢慢加溫
吵著 笑著 耐心等
沒天份 回憶的香味 貼滿繽紛.

我們幸福99分 有天會滿分
留一分 我跟明天競爭
誰說鑽石才永恒
你讓我從平凡變成特別的人

情人節該到巴黎還是新宿 你就是我最浪漫的地圖
99分的幸福 只差一步還差一步 我們就能看到全部

只要幸福99分 我努力滿分
留一分給愛慢慢加溫
吵著 笑著 耐心等
沒天份 回憶的香味 貼滿繽紛

我們幸福99分 有天會滿分
留一分 我跟明天競爭
誰說鑽石才永恒 你讓我從平凡變成特別的人

不求十全十美 才有機會完美
原來要蓋做堡壘 經得起 
雨打風吹經過了冰石土灰才懂 愛多堅決

只要幸福99分 我努力滿分
留1分給愛慢慢加溫
吵著 笑著 耐心等
沒天份 回憶的香味 貼滿繽紛

我們幸福99分 有天會滿分
留一分 我跟明天競爭
誰說鑽石才永恒 你讓我從平凡變成特別的人

噢~
因為有你 讓我變成
最最最特別的人
-----------------------------------------------------------------

一起加油喔!
無上限的成長!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r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