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內建超威閃光彈

自備可魯或是墨鏡




今天(8/16)早上很早就起來囉
因為今天是情人節 (編按:我說今天是我跟Vicki的情人節)
七夕當天因為有事情不能過一整天的節日
今天就先來慶祝一下啦~

情人節要幹嘛 (編按:這問題絕對不是BS可以想透的)
當然是要有情人節禮物!
我的是一條皮帶,真皮的,質感破表
感謝Vicki老婆大人費心幫我挑了一條很有質感的皮帶
重點是真的很優阿,不僅是皮帶優,老婆的心意我也深深的感受到了

那我也盡我的能力送了一個小小的金飾給老婆
雖然是小小的金飾,不過心意卻是大大
我想這才是重點! 送禮貴乎心意,不在於價格
而且老婆很喜歡,太棒了,沒買錯
(編按:有圖有真相,不過現在還沒弄好)

下午一起看了很讓我毛起來的死城
(編又按:我對於詭異的娃娃特別覺得毛,毛死了阿!)
還好是跟老婆一起看,不然我還真的看不太下去
(謎之音:怕又愛看,ㄘㄟˊ)

晚上是最棒的啦!
一起去吃小熊屋,老婆說N次小熊屋好吃
不過基於我真的對於焗烤類感到懼怕(!?)
所以我都一直沒去吃,不過今天是這麼特別的日子
當然要破例嘗試ㄧ下,沒想到,是不錯吃
一改我對焗烤類的極度排斥感,果然沒吃過不能下定論的
在小熊屋跟老婆還拍了照片(別跟我要密碼)
氣氛又很好,難怪老婆會一直跟朋友來吃
評價可以有三點五顆星(別說我苛阿,要評到三分以上就很了不起了)

吃完一起去中友買東西逛逛街
然後看了Lacoste的鞋,其實真的很不錯穿啦
我想我會嘗試的,嘻嘻

雖然一天很快的就結束了
不過這天的感覺超充實的
而且就是情人節的Fu
我想我盡力的表達我的心意
老婆的心意我也感受很深
這樣就對了,簡單的幸福就是最大的幸福

感謝老婆陪我ㄧ整天
祝老婆情人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r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