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0126這個日子是個很幸運的數字!
真的!!
今天的一切一切,我都很喜歡
我要祝我生日快樂。
  
2008.01.26  天氣:雨天(遇水則發)
心情:超級好
 
今天和老公約定時間,他準時的到我家了
先和我爸哈拉一下,哈哈哈,很開心
我喜歡這種感覺,爸爸我愛你
接著就出門囉!
雖然下雨天,我真的是遇水則發
因為我好幸福!哈哈哈,做夢都會笑…
家人的愛、老公的愛,我很滿足。
 
老公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是很適合我的!
我超喜歡的,很溫馨也很感動~
雖然有那麼一點小出槌,但是我的心是暖暖的
你的用心,我看見了,也會放在我心中唷!!
下午的第二個生日禮物,也是很適合我的
謝謝老公陪我逛街,幫我提東西,我覺得超幸福的啦!
晚上的凱恩斯岩燒,謝謝老公請我吃
鳴鳴~我要哭哭了,想到就覺得很幸福…
我和老公一邊吃一邊聊,說說笑笑的好愜意
吃飽喝足了就要休息囉!坐在沙潑上和老公一起看星光大道
那種感覺很平常,但我很喜歡唷!
這種簡單的幸福感,是只有你、我才能感受到的
親愛的老公,我愛你,感謝有你,一切都大不同。
 
今年我的手上多了一只手錶,是老公的媽媽買給我的
我有嚇到!很喜歡,也謝謝阿姨,因為妳對我好好
常買衣服給我穿,也常煮我愛吃的東西給我吃,謝謝妳
我們提前一起和老公的爸爸慶祝生日,真開心!
兩位壽星,Lucky~
那天和妳一起逛中友才發現…原來,妳和我的觀念很相像耶!
老公一直都說我們是”臭味”相投,哈哈哈
 
我也愛我的家人,我的媽媽和爸爸
謝謝你們把我生的這麼可愛、美麗又動人
(好嘛~人家生日就讓人家說一下咩!XD)
我很愛你們。
 
再來是我親愛的朋友們!很謝謝你們的祝福
電話和簡訊都代表著你們沒有忘記我
我有時候太忙會失聯一陣子…呵呵
但心裡其實都很想和你們聊聊天的啊!
FPR的大家,不管是認識或不認識的
也很感謝你們大家的祝福
回文有的很好笑,讓我看了笑呵呵,嘻嘻嘻…  

過了一年!從2007來到2008
這一年,有苦、有淚,該面對的就去面對
我能把握的就是自己的幸福!
不能忘的事情還是不能忘
未來的每一天,我都會努力讓它完整
最終目標,我會和老公一起努力實現的。
  
這一天,0126
我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r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