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是二技最後一學期
過了一個月的時間
很快的,我就要畢業考了!
   

很開心的是和班上同學的慶生、唱歌活動
還有在感情方面有進一步思想上的成長
不只是童話般的美好,還要看看實際情況
追求穩定、平等的感情生活
要和老公一起努力,才能看見美好的未來
  
畢業要做些什麼?
我想,我的出生一定能為這社會帶來些什麼幫助
 
很久沒寫寫日記了~
哈哈  
  
有些人在我眼中看起來還是不懂得人情事故
(不指名,也請勿對號入座)
我相信,經過社會的洗鍊後…應該會”聰明”點!?
但如果太自以為是,處處與人對立,加上太”假”
那也是沒用的…
  
人與人之間的第一眼印象來自外表
但如果有外在,卻沒有內在,真的很瞎
有些人很慘…沒有外在也沒有內在
還有一種人,以為自己有外在(但實際上是沒有)
也沒有內在的人…那就請這種人去十元商店買一面鏡子
照照自己醜陋的一面,別嚇到別人!
 
要出社會了,當個聰明人
不管是人、事、物、方向…等,都要看清楚、走對路
And睜大你的眼O.O
   
時間一點了,該睡覺啦!
明天不必上課,哈哈哈
不知證照到底要不要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r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