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網誌

這幾個月來的我,過的很好,一切都謝謝老公

有了他的照顧,我一天比一天還胖,哈哈

 

2008年11月03日,是今年唯一讓我覺得秋天到了的一天

下班騎車回老公家拿東西,接著騎車回后里

台中市的天氣比較溫暖

騎上了后豐大橋,除了橋上都沒有路燈的可怕之外

還一路發抖的慢慢騎回家!

工作了幾個月,從不熟到漸漸的學會一些些

記憶也比較好了,呵呵

生命為了什麼?

家人、愛人、自我。

 

一直以來的我都不是堅強的

有些時候,有些事情並非盡人所意

的確,不能如此自私

我了解…每個人都需要自我的天空

我會學習並加油!

 

這星期要員工旅遊,希望北部別太冷

每個星期一的開始…

都是我期待週末的時候

直到日曆看見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

星期五就覺得特別的興奮

   

人生有你的陪伴,我很滿足。

有你在,我不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r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