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

已經快兩年

 

 

終於,一切辛苦有了收穫,今天收到Microsoft的通知信
登入MCP Home確認已經通過了

拼死拼活為的就是這張 Microsoft Certified Systems Engineer 2003


Microsoft MCSE 2003

 

很多人都明白其實這張證照如果真的想要入手,只要把考題背好就可以過了
我也明白,但是我還是花了近兩年的時間,我自認我至少有一定程度的技術
希望這些技術在未來能幫助我在工作上可以做得更好更確實。

接下來就是CM Chiu一直期待看到的試刀了,除了試刀,我還是要繼續努力
下一個攻略是 SCJP,再RHCE或是Windows 2008 MCTS
CCNA也必定要多加油 (CCNA早就上完很久了,不過考試實在是貴的很不人道..)

感謝老婆大人在這段期間陪伴我鼓勵我
否則我可能渾渾噩噩的還在考70-293吧,呵呵
感謝各位朋友,給我很多不論是技術性或是閒扯性的談話。

最後,未來還請各位繼續多多關照囉,感恩!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r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