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我們二個很瘋狂的開車跑到彰化
去吃了彰化肉圓
買了一本地圖,一直用到現在
本來還要去附近的一個濕地拍照
後來太晚了又找不到在哪所以就取消了
那天的我們擁有了簡單的幸福。
 
2005的東海跨年
那是我這麼晚了,第一次在東海校園內
也是我難忘的跨年
騎著車車,擠擠擠…
你怕我走丟,所以把我的手牽很緊
我會跟著你的腳步,隨時待在你旁邊
一起走啊走,這樣就不會不見了
要是我哪天找不到你了
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呵呵。

清水休息站也是你帶我去的
坐在椅子上,還在跟你討論哪個妹比較正
哈哈
其實我也愛看正妹,也喜歡看著來來往往的人們
會看見有些人臉上有累意
有些人則歡喜
有些人則無奈等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心事
而那些人都是陌生人
想像著,要是有一天全世界的人都認識
那親屬關係,一定會大亂,哈哈哈。
 
站在中技校園的鏡子前
我白痴的在照鏡子,哈哈
你大叫要我別照了,等一下把鏡子照破
於是我跟你說了我爸也愛照鏡子的事
哈哈哈
其實我們都愛自己乾淨、整齊
總比那些蓬頭垢面的人來的好太多了!
 
去逛大賣場時,總要推推車…
我的想法就是,它一定是超好玩的,哈哈
結果根本就不好玩,不好推
還去撞到別的地方,真難控制呀!
你跟我說要我站在你後面,你來推
哈哈哈,一起推比較好嘛!
 
中午一起吃飯,我終於吃到你說的那間東西
我也好強,把它通通吃光了,哈哈哈
不輸你的食量,而且我覺得真的好吃!
吃完了一定買杯綠茶
而你總會說那家的比別家的都便宜,才十元耶!
呵呵,你真可愛 
在你身旁的我,正微笑著。
 
一下下的時間,竟然湧入了這麼多回憶
我也都幸福的,笑了笑
這就是我微笑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r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