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還是很熱
哈哈哈
我期待中午跟珊去吃逢甲的「養机場」
找了很久,誰說在東大牛排的對面巷子啊=.=
後來,跑去問7-11的店員,說在下個巷子轉進去就看到了
一點半去吃,人不會很多
那時我的肚子好餓啊!哈哈哈
咖哩好好吃哦…真的,我很愛吃
每次吃焗烤都點咖哩口味的~
 
真的
真的
超級好吃的!
讚!
湯有料、濃郁又很香
蒜泥麵包多、醬多
換別的飲料也只要加10元
服務生的態度也不差
沒吃過的人一定要去吃一下
(前提是:如果你是一個愛吃焗烤的人,哈哈)
 
平價的「養机場」,我給它85分
通常不給滿分,因為它還是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至少我覺得有!就是用餐時間不需要分二段時間
如此會造成消費者的不便…
 
今天跟珊出去聊了好多好笑的事情耶~
哈哈哈,開心的一天!
而且我也都很乖,一定要獎賞我的啊!:D
   
願大家都能努力的過生活
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為目標努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r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