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貼著我胸口 抱緊我別放手 在最需要感覺你的時候
不需要理由 永遠都要在一起 只有真愛能讓我們自由

也許有風有雨 但我們的愛情
比誰都有決心 想要給你的太多 (太多)

愛 KoReKaRa FuDaRiTe 分享和擁有
愛 WaKaDaYoU I'm Afraid No More
有你一直陪伴著我

我知道你有 太多的事想去做 親愛的我會在身邊守候
我追逐的夢 為了我們的以後 親愛的我會保管我的承諾

愛 KoReKaRa FuDaRiTe 分享和擁有
愛 WaKaDaYoU I'm Afraid No More
有你一直陪伴著我 就算走到生命盡頭

--------------------------------------------------------------------------------------------------------------
  
給你,我最最親密的愛人
這輩子要好好的在一起
下輩子也是
下下輩子也是
N輩子也是
我們要一直、一直、一直的在一起 
 
我會照顧你、你會照顧我
我需要你、你也需要我
無上限的成長,無上限的在一起。
 
心與心的連繫,是我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r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